ID815784125

【驼妹】羊驼饲养日志 04

国际三禁 ooc

终于写出文来了!大家将就看!本起名废物终于起好名了

(T▽T)


  田野转头瞥见满地散乱的衣物,胸膛还在剧烈起伏,脸唰的一下通红。


  旁边躺着的男人,手摸索着扣上他的手。田野转头就对上一双盛满笑意的眼。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田野也记不太清了,只记得男人给了他一个吻,然后整个人就晕晕乎乎地,完全被男人带着走。


  “田!野!”


  金赫奎迟迟得不到回应,发现田野眼神飘飘忽忽,加重了语气。


  “啊?怎么了?”


  田野一抖,猛的回神,眼里含着没有散去的迷茫,整个人都软糯糯的,看得金赫奎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金赫奎弯了弯嘴角,侧身抱住田野,把头埋进田野的颈窝里,声音闷闷的。


  “我喜欢你。”



-

  “田野!”爱萝莉看着田野数不清第几次出神,凑到田野耳朵边吼了一嗓子,“这大概就是恋爱的感觉吧,这才分开多久啊,别想了别想了。”


  田野反手给了爱萝莉一拳,疼得爱萝莉一阵吱哇乱叫。


  田野刚到家,金赫奎就打了电话过来。软绵绵声调通过电波传到田野耳朵里,田野觉得整个人都柔软了不少。



-

  田野没跟金赫奎恋爱之前,就觉得金赫奎可爱。跟金赫奎恋爱之后,发现这男人远比看上去可爱。


  田野总是故意挑金赫奎吃晚餐的时间给他发自己做饭吃的图片,然后就会得到某人一条软乎乎的语音。

  “阿尼,田野,过分。”


  夏季赛开赛之后,田野几乎每场都去。有了爱萝莉的关系,每场都是固定位置。金赫奎站在舞台上总是偷偷瞄向田野的位置,看着那里坐着的人笑得眼睛都眯起来。


  田野的睡觉时间跟金赫奎总是不太合得上,金赫奎训练完回房间想跟田野聊会天,田野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了。久而久之,田野总是能在早上收到某人的微信语音,用软糯的声调说着晚安。

  “阿尼,田野,为什么,不回消息。”

  “知道了知道了。早安,金赫奎。”



-

  田野敲门的时候,爱萝莉刚好下播打算自己弄点夜宵吃,还没行动,田野就提着小饼干上门来了。


  “卧槽,这么及时,我刚饿你就来送吃的了。”


  “你滚啊。”田野举起手又想给爱萝莉来一拳,想了想又放下了。


  “那个,明天不是夏季赛决赛嘛。”


  田野在爱萝莉家乱得不像话的客厅熟练地扒拉出一个板凳坐下。


  “我本来答应金赫奎要去的,但是吧,我有点急事。”


  田野想到那个特地迎合自己的作息抽空打电话过来就为了嘱咐自己来看比赛的人,心里又满是愧疚。


  “我尽量赶过来,要是回不来,你帮我把小饼干带给他吧。”田野一声叹息,“他们这几天封闭训练也没法跟他说,就只能这样了。”


  “卧槽,所以你搞了半天,让我帮你忙还没给我带小饼干吃呗。”


  爱萝莉良久的沉默之后,突然爆发了一波高分贝尖叫。田野呆呆地看着面前上蹿下跳,絮絮叨叨的人,半天没反应过来。


  最后,田野以三顿夜宵为代价,结束了这段谈判。



-

  田野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EDG赢了。他在高铁上看的比赛,信号一卡一卡的,有时候甚至只能凭解说的语言猜测游戏画面。好在最后,捧杯的时候网络格外顺畅,画面上那个少年又是游离在人群外围,安安静静看着彩带飘落。


  楼道的灯坏了,田野掏了手机出来照明,壁纸是今天新换的赛后采访图,金赫奎不经意地嘟嘴,田野存下来当了壁纸。微信始终没有新消息通知,跟金赫奎的聊天还停留在前一天晚上田野单方面的解释不能去看比赛。


  大概,真的生气了吧。田野有点难过,田野第一次恋爱,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应对这种伴侣单方面冷战的情况。


  拖着疲惫的身体打开门,田野懒得开灯,借着手机微弱的光,随手把钥匙丢在玄关的置物架上,摸索着拖鞋的位置。田野累的不行了,光是换拖鞋这会的功夫,他的眼睛都快要合上了。


  突然后背贴上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腰被一双手环上。田野在黑暗中瞪大了眼睛,刚想挣扎,环在腰上的手加大了力道。


  “田野,是我。”


  金赫奎把头搁在田野的肩上,脸贴着田野的脖颈,声音低低的。


  田野努力伸手开了灯,转身跟金赫奎面对面。


  “你怎么突然过来了?”


  “不想,我过来吗?”


  “你没跟我说嘛,吓我一跳。”田野心里偷偷琢磨着男人的情绪,“我还以为你生气了,都没回我消息。”


  “我生气了啊,真的很生气。”听到田野提起,金赫奎突然想起了什么,一字一句地说着,神情严肃。


  “为什么每个人都有小饼干啊,我以为只有我才有的。”金赫奎的声音越来越低,低着头,委屈巴巴地看着田野。


  “噗,什么啊,金赫奎。”田野现在才听明白金赫奎到底是因为什么在生气。


  “好了好了,我不是特地给你做成了羊驼和兔子的形状嘛,我特地去买的模具哦。”田野伸手搓了搓金赫奎的脸,“明凯他们的都是我的试验品,我第一次做,怕做不好。”


  金赫奎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好转。


  “萝莉说你给他做夜宵,不准,我,都没有。”


  “知道了知道了,我给你做好了吧。”


  田野踮脚摸了摸金赫奎的头,嘴唇快速地在脸颊碰了一下。


  “可以去睡觉了吗,羊驼先生,我真的要困死。”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